圆滚滚的可爱小猫咪

爱发电同ID,微博同ID,微薄新建的小号不太稳定,所以有时候搜不到,大家可以去超话找我。

调情

“天啊,你好美。”允浩帮在中系着韩服的带子,挽起宽大的裤脚,一边忍不住夸赞。穿戴好之后,等会就能出发了。经过一夜允浩衣不解带的照顾,在中几近康复了。

“什么?”在中不满地挑眉。

“呃……我是说你好帅啊。”允浩自知失言,赶紧找补。

“你妈妈手真巧。”在中看着镜子里穿着传统服饰的自己,“不过,为什么要给我做这身昂贵的韩服?你怎么没有呢?”

因为你是以新嫁娘的身份见我父母,你什么时候见过新郎也穿着韩服回自己家的。

允浩暗暗想着,却不敢把真实想法说出口,毕竟在中很讨厌用女性化的形容。他只好打哈哈很官方地说,“哎呀,老太太偏心嘛,对你比对自己亲儿子还好。”

可惜这一套对在中完全不适用。只见他不但没有开心,反而拉下脸来。

“哼哼,是吗?”在中霸道地用力踩到允浩脚背上,凑近允浩的脸,几乎鼻子贴到鼻子。

这个恃宠而骄的坏蛋!

允浩忍住不喊疼,勉强笑着,“当然了。”

在中站在允浩脚上,脸上带着捉摸不透的表情,慢慢把手伸到允浩裤子里,轻轻一捏,“你是不是在想象我穿女装的样子?想死吗?”

允浩疼的一弓身子,更慌张的是,心里想的事情居然被准确地猜中了。

他流着汗陪笑着,在自家宝贝的嘴唇上亲了一口,“别胡思乱想啦,我爱的就是你这个人,你是男还是女,有那么重要吗?”

“算你会说话。”在中松开手,面无表情走到了一边整理自己的包。

允浩无奈又宠溺地看着在中,然后悄悄伸手揉了揉自己下身被掐的火辣辣的某处,又把脚背在小腿肚上蹭了蹭缓解疼痛。“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抖s了,就是因天天被你欺负,才会想着翻身做主人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在中低着头继续翻找包里,“那你是在用报复的心态和我玩那些呀,我说你怎么每次弄我都没轻没重的呢。”

“哪有,我怎么舍得。”允浩从在中身后抱住他,下巴在崭新的衣料上蹭着,“你要是嫌我没轻重,大不了以后换你来,我扛得住,也乐此不疲。”

本来强行绷着脸的在中被逗得忍俊不禁,他把包整理好放到一旁,然后放心地把全身重量都压到允浩身上歪斜地站着。

“以前我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对,你就当众骂我,你曾经是一个那么严厉,那么有原则的人。”在中在允浩身上赖够了,又转过来,“现在这是怎么了。你,把我当初的郑允浩还给我。”

“我当初要是知道你那么在意我说过的话,”允浩轻轻拂去挡在在中眼睛前面的碎发,“肯定一句都不说你了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会在意你说了什么。”在中也抬起手,挠了挠允浩下巴上的小胡茬。

“我还没忘记,我只不过开玩笑说你煮的汤不好喝,你就偷偷哭了一场。”

“你记错了,那只是辣汁溅到眼睛了而已。”

“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允浩拍拍手,“该出发了亲爱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