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滚滚的可爱小猫咪

爱发电同ID,微博同ID,微薄新建的小号不太稳定,所以有时候搜不到,大家可以去超话找我。

存稿2

砰!

希澈把茶盘往桌上重重一顿,瞪着在中,“喝茶!有话快说,没话快滚!”

“希澈哥,我是病人耶,你能不能别凶我啊?”在中呷了一口热茶,慢慢说道。

“不凶你凶谁,不是说病危了吗,我看你活蹦乱跳的哪有一点要死的意思啊?”

“这话说的可真难听,不愧是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希澈哥说出来的。”

“好久不见,你眼睛又大了一圈,去哪儿整的?也给我推荐推荐呀,你就是靠着整容当上亚运会宣传大使的吧?真tmd羡慕你啊。”希澈转转眼珠,又换了个攻击点。

“可惜,大哥你现在整容也来不及申请大使了呀。毕竟大哥你是快三十的人了,做手术皮肤恢复的比年轻人慢,搞不好就毁容了,你可要慎重啊,大哥~”在中着重地用敬语叫了好几遍大哥,仿佛怕有谁不知道自己比希澈年轻似地。

果然,被戳中痛处的希澈有些恼羞成怒,“你皮肤再好又怎么样,还不是照样上不了电视吗?”

在中也遭遇了一次暴击,脸色变了几分,“老大哥,狐狸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,我就纳闷了,狐狸不是吃肉的吗,你跟我这吃葡萄的较什么劲啊?”

允浩和韩庚两个人像看网球赛一样脑袋转来转去,一来一回看着两大金花你来我往互相羞辱。

尽管这一幕发生过无数次了,几乎成了两个人固定的相处模式,但围观的人反应永远截然相反。

韩庚气定神闲吃苏打饼干,而允浩却急得直冒汗。

韩庚拿了一片饼干递给允浩,“别紧张,吃个饼干。”

“韩庚哥,你不管管啊?”允浩小声问。

“你行你上。”韩庚漫不经心又往嘴里送了个饼干。“放心吧,他俩打不起来。”

允浩不自觉地喀嚓捏碎了薄薄的苏打饼。

“你以后别来我家,我怕你得的是什么不干不净的病传染给我!”希澈站了起来指着在中鼻子说道。

“哈,你说什么?我一时耳聋没听清楚你说什么。”在中也站起来,一脸嬉皮笑脸冲着希澈的脸呼呼哈哈地吹气,希澈嫌弃地扬起手要打,但因为在中完全扒在他身上,他一眼就看到在中胸口还没完全淡掉的伤痕,他抓起在中的衣领往深处看,“呀,你身上这是怎么弄的?”

在中立刻把祸水往别人那里引,他指着允浩毫不心虚地诬陷道,“他干的,他一不顺心就打我,不止一次了,都是陈年旧伤。”

韩庚听了,立刻扔了饼干站起来凑过去看,希澈把在中的袖子捋上去,两人看到了更多的尚未痊愈的伤痕,都一起转过头来责怪地看着允浩。

尤其是希澈,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,他大惊小怪地查看在中的伤处,然后抄起一个抱枕照着允浩的脸丢过去,“郑允浩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”

允浩一脸黑线,这你都信?你俩吵架为什么最后遭殃的是我?

“当然不是我干的,是我的几个不识趣的朋友……”允浩在韩庚和希澈的双重瞪视下,话都说不顺溜了,感觉身上都被他俩的目光射穿了好几个洞。“在中啊,你赶紧替我说句话,不然我今晚要交代在这儿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,偏不。”在中幸灾乐祸笑着,突然头晕,腿一软重重坐回沙发上。

“你还发烧呢,刚吃过退烧药能不能别折腾了!”允浩把在中揽到怀里,在中捂着嘴笑得像傻瓜一样靠在允浩身上,和希澈打了半天嘴仗体力都耗尽了。

“我只知道你生病了,不知道你身上还有伤,”希澈皱着眉头关切地戳着在中的额头说道,“混蛋你可千万别给我来一出英年早逝啊,带着这幅病夫子的蠢样进棺材不适合你。”

在中拍拍希澈的胳膊,因为发烧说话声音弱了八度,“放心,我怎么着也得等到你变成又老又丑的丑八怪才能放心走呢。”

“说什么死不死的,你俩都闭嘴!”韩庚拿着冰袋过来,敷在在中额头上,一句话喝止了两个人无止境的嘴仗。“在中你发烧为什么不老实在医院躺着?”

看到韩庚又殷勤照顾在中,希澈的脸不受控制地耷拉下来。

在中当然看到此景,用力直起身子,“我来是因为我想来想去,觉得这笔钱我不能要,所以亲自给你送回来。”说着,他掏出那张支票。

“希澈哥,这不是个小数目,你们自己留着吧。”允浩也帮腔说。

“留个屁呀留!”希澈立起眼睛,“说了投资给在中就是要给的,拿回去!”

“希澈哥,”在中说着,拉起希澈的手,又拉起韩庚的手,把两只手叠在一起,“你俩刚才吵架我不小心听到了几句,我最不希望看到的,就是你们俩因为我的缘故有争执。韩庚爱的从头到尾只有哥哥你一个。”

此言一出,希澈有些怀疑地抬起头,但韩庚却是点点头默认了在中的话。

练习生时期,谁不知道韩庚和在中亲密,连工作人员都说两个人关系就像夫妻一样。洁癖的在中连洗澡都要和韩庚一起洗,根本就是连体婴儿一样的关系。这叫不爱?

“人一辈子绝无可能同时爱两个人,”允浩说,“遇到在中之后我才知道,人如果爱上第二个人,就说明他对第一个不是真爱了。”

在中和允浩相视一笑,又说,“韩庚对我这么好,应该是因为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件事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。韩庚,我可以说吗?”

“嗯,说吧。不然希澈这辈子都过不去这个坎儿了。”韩庚拍一把希澈的头,揉了揉他头上略扎手的短发。

“滚,我有那么小气吗?”希澈虽然骂着,却掩饰不了眼里的好奇,望向在中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